【17本科】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第四团支部顺利举办“关于十九大,我想对你说”留言征集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300

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对十九大的认识1217下午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第四团支部共青团广场举办主题为关于十九大,我想对你说留言征集活动。

支部采访分队以共青团广场为中心展开,分散道路两侧随机对过往学生进行采访,征集同学们关于十九大的认识、期望和寄语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接受采访的学生认真回答相关问题。采访人员则携带纸笔用心倾听,仔细记录采访内容与此同时,支部在线上开展关于十九大,我想对你说”网络问卷调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的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采访就此圆满落下帷幕。后期,团支书林婕茹同学精选优秀寄语并制成纪念册庆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对十九大所思所感的良好平台,引导同学们切实感受身边的十九大同时也锻炼了支部成员们的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对十九大相关知识的理解。

郑聿淞同学进行采访

林婕茹同学进行采访

成榕同学进行采访

支部参与成员合影

(供稿/冯月 摄影/陈汉凌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