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本科】“助力师大环跑,弘扬十九大精神”——记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经济学本科团支部、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第二团支部、2016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95

  为庆祝福建师范大学成立110周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经济学本科团支部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2016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联合举办“助力师大环跑,弘扬十九大精神”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16级经济类辅导员肖亦聪老师参与。

  活动准备阶段,支部工作人员提前将物资搬运至四个赛点并布置完善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设有四个赛段,每个赛段参赛人员须两两一组分别完成游戏和接力比赛首先,参赛人员贴上印有十九大关键词的贴牌,由各个领队带至各自的赛点处做好赛前准备。随后,五支队伍分别完成“你画我猜”、“地雷阵“跳绳比赛”“踩气球”四个游戏环节,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经过游戏与接力比赛的激烈比拼2016级经团支部取得最后胜利,并由肖亦聪老师主持颁奖仪式,为获奖团支部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在参与成员的合影中走向尾声。

  此次活动在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的同时也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同学们进行赛前准备

同学们参与你画我猜游戏

同学们参与地雷阵游戏

跳绳比赛游戏

同学们进行踩气球对抗比赛

同学们参与接力跑比赛

参与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陈如意  摄影/陈如意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