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经济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 “发现美,不忘初心再前行”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68

为祝福我校成立110周年,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12月23日下午,我院2016级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在知明1-302教室顺利开展以“发现美,不忘初心再前行”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班级各宿舍分别提供围绕活动主所拍摄的照片团支书廖利勤同学通过PPT进行展示,并邀请各宿舍的舍长上台讲述拍摄照片的灵感意义所在。接着,班委投票选出契合主题、构图良好的最佳照片,并请获奖宿舍上台讲述感言。在准备过程中,同学们走出宿舍,利用手机记录下校园美好,不仅增强对的校园归属感,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最后,廖利勤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活动中出现的人员调动、时间安排等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方案,同时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团立项活动,并希望通过改进和努力使未来的团立项活动更加完善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尊敬与热爱,以此祝贺福建师范大学成立110周年。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支部成员的相互了解,强支部凝聚力。

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照片

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郭小菁  摄影/廖利勤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