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集•四海关爱,百年真情---记经济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25

  12月22日,我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隐惠园福利院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燕丽同学带领,支部部分成员参与其中

  为确保活动更好开展活动前期,支部成员进行了详细周全的准备活动,学习系统的护理知识阅读了《志愿者须知守则》。活动当天支部成员分别前往不同的楼层帮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照顾小朋友,并对不同状况的小朋友进行特殊关照。期间支部成员还与来自美国的义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不仅了解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和身心健康状况还学习到有关特殊儿童的护理技巧。在此过程中,支部成员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更进一步地提升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团立项活动促使支部成员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还有利于呼吁更多的人加大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同学们一同学习志愿者相关材料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朱文静马辉  摄影/陈燕丽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