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语协会与兄弟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英文歌曲四院联合赛

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246

12月23日下午,外语协会与地理科学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院外语协会于理工楼3-102联合主办首届英歌曲四院联合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由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各自的出场顺序,每位选手在开唱前运用英文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后,进入决赛的11位选手纷纷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尽情挥洒才情。其中,我陈冬琴同学一首《Someone like you》,凭借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现场各选手选曲风格迥异,给舞台增添了许多惊喜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赢得了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在现场评委的细致评估我院陈冬琴同学斩获本次比一等奖获得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赵浩然游铃慧同学得二等奖张瀚文、张昕懿、黄秋怡、贾胤婕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英文歌曲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个性发展,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兴趣

比赛现场

选手进行歌曲演唱

评委颁发奖品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供稿/霍璐达 摄影/徐赟艳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