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我与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219

1220日下午,我院在印象溪源顺利举办“我与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副院长黎元生、颜隆忠,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院团委书记许琛以及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杨青同学主持。

学院学生代表2017级研究生胡蓉霞、赵欣同学,2014级程轩宇、朱珊珊、张梦欣同学,2015级张艺蓉、陈静怡、李溪铭同学,2016级刘丽雯、曹圆圆、李旭辉同学,2017级陈鸿池、吴珊珊、林小琼同学在本次座谈会上代表我院学生积极发言,围绕着课程时间调整、自习室分配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并表示会密切关注相关解决方案的落实情况。随后,主持人杨青同学对座谈会进行总结,根据同学们提出问题的可行性,宣布了“最佳提案奖”、“积极踊跃奖”、“颇具风采奖”和“新颖独到奖”四大奖项的评选结果,并邀请赵立新书记与颜隆忠副院长为李溪铭、胡蓉霞、朱珊珊和张艺蓉四位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并在签名墙上签名。至此,本次“我与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联系,还有利于解决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

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进行发言

同学在提问环节中发言

副院长黎元生教授回答同学的问题

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颜隆忠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我与领导面对面”签字板

 领导老师们签名留念

  活动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林淑芳 摄影/于川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