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文献】致敬!风华岁月,携手同行皮书人

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981

致敬!风华岁月,携手同行皮书人

来源:社科文献 2019-08-09

二十次全国皮书年会(2019)致敬宣传片

今年是皮书年会20周年,在这样一个时点上,我们回首往昔风华岁月,20年皮书年会从几十人的内部工作会发展成为今天数百个课题组专家学者参会的智库盛会,凝聚着所有皮书人的智慧、辛劳和坚守。

20次皮书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引领皮书事业破浪前行的主管部门领导;打造皮书年会学术思想盛宴的专家学者;为皮书品牌建设建言献策的热情“皮友”;记录皮书事业的步步成就的媒体人;以及积极承办年会的学术盟友。社科文献特举办此次“皮书年会20年致敬人物(机构)”评选活动,向上述领导、专家、“皮友”等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谢意。

致敬人物

黄茂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他伴随皮书年会一同成长,从青年学者到知名教授,皮书铺就了他载满荣誉的学术之路。自2007年负责承担《中国省域竞争力蓝皮书》等系列竞争力研究皮书研创工作以来,连续十几年参加全国皮书年会从未缺席,多次作大会发言,分享皮书研创经验,并参与组织第十一次全国皮书年会,通过皮书构建“官产学研”发展平台,打造了高校智库独特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