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财管一班顺利开展“秉初心携手共进,担使命互联前行”主题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46

11月25日,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顺利举行“秉初心携手共进,担使命互联前行”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与福州大学2018级财务管理01班团支部合办,双方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中,成员们一同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在参观与交流,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大事件。随后支部成员们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表观看感悟支部成员几个经济大事件进行分组讨论,探究其发展历程,由各组组长进行归纳总结最后成员们聆听了有关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相关知识的分享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有利于支部成员以学习引导实践实践巩固学习。支部成员在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大事件经济发展历程的同时还收获了创新创业经验,使他们受益匪浅。


支部成员观看纪录片

支部成员合照

供稿/汪秀萍 摄影/林意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