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201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人文楼33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部分党政领导、院办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系、各单位、各分管领域口抓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目前学院师生思想状况积极健康向上,稳定安定。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工作学习。当下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肃政治纪律,认真执行“一事一报”等相关工作制度,绷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久久为功。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把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扛肩上,落细落小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坚持正面宣传,壮大正能量,牢牢把舆论阵地掌握在手里。五要关心困难师生,做好人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