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56

6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布置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着重介绍“1-2-3-8”学校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强调指出,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阶段,全校师生谋划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系(室)要迅速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校党代会绘就的蓝图和路径,结合学院实际,科学谋划学院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