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97

11月15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在施学共楼一楼演播厅举行。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以学生党员登录青马易战,参与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我院以总积分106089分、总平均积分603分、总答题积分727分,三项第一的成绩进入总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形式,分为初试锋芒、争分夺秒、风险提速三轮。2018级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黄静怡2017级经济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杨柯蓥、贾胤婕、王晨四位同学代表我院参与决赛。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冷静应对,沉着作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最终以200分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响应,有利于我院学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

比赛现场

我院代表队在决赛第一轮“初试锋芒”作答

我院参赛队伍合影

 

(供稿/经济 何燕琳 摄影/经济 王嘉熙、程柯然 发稿/经济 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