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漾芳年七十载,济梦锦时书华章”--我院举办2017级入学两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71

1113日晚,我院2017级入学两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举行。院领导林建荣、张清国、黎元生、黄瑾,部分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兄弟学院的受邀嘉宾及各年级学生近1000人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悠扬悦耳的乐器合奏开场,《芳华》中曼妙的舞姿优美吸睛,风趣又温暖的小品《阳光洒满新希望》传达出经院莘莘学子对爱与奉献的解读。由校退伍兵协会带来的格斗表演《筑梦军旅,青春无悔》更是点燃全场,令人热血沸腾,精神振奋。歌曲串烧、朗诵奏唱、音乐情景剧等节目,形式多样,别出心裁,收获了一片欢笑与掌声。其中,影子剧《青春记忆》颇具创意,充分展现当代学生的成长历程,描绘青春面貌,传递美好憧憬。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一同呈现的唐朝服饰礼仪艺术《花宴》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院两委精心准备的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唱响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不变初心,传达了他们勇敢追梦的坚定信念。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台前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与现场观众们的热情配合之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我院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写盛年华章,共赴“经”彩未来!


主持人主持晚会


舞蹈《芳华》


小品《阳光洒满新希望》


格斗表演《筑梦军旅,青春无悔》


朗诵合唱《我爱你,中国》

影子剧《青春记忆》


音乐情景剧《红蜻蜓》


唐朝服饰礼仪艺术再现《花宴》


院两委合唱《没有什么不同》

(供稿/经济 庄筱萱 摄影/张佩瑶、钱可、宋琦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