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22

1114日—19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

本届“挑战杯”全国有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共有1230件作品进入国赛,入围决赛参加现场问辩的作品754件。最终,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我院参赛团队的作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砥砺前行—— 基于泉州智能制造先行企业的调查》(经济学院;参赛学生:朱劲涵、张思怡、陈堰泠、尤惠阳、张棋雄、李晓媛、李睿哲;指导老师:俞姗、鄢琳、黎元生、张清国、许琛)在本次竞赛中荣获国赛三等奖。另外,我院学生李书凝同学与传播学院叶大扬等同学组队完成的作品《大学生网络信贷消费的行为导向与防控机制研究》荣获本次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从校赛、省赛再到国赛,参赛团队用他们的努力与汗水精心备战,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同时也为学校及学院在“挑战杯”赛事中再添风采。

  历时一年多的“挑战杯”赛事在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的辛苦付出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发扬挑战与创新精神,再创佳绩!

李书凝同学与团队合影

现场合影

我院参赛团队师生合影

(供稿/陈小芳 摄影/学生参赛团队 发稿/周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