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12

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1122日下午,我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于经济学院339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以《新时代、新供给、新动力》为主题,由投资学系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邹文杰教授担任主讲,辅导员陈忠生老师主持,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邹文杰教授围绕新时代、新供给、新动力这一主题向学员讲解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紧接着,邹文杰教授分析了新时代的经济形势和经济特征,并指出我国经济发展有更好的趋势,我们应该为自己出生在这个时代而自豪。而后,邹文杰教授详细讲解了新时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三项内容,包括新时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新时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把握的三个基本维度和新时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处理的五个基本关系。邹文杰教授分别围绕这三项内容向学员讲解了新时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问题,使全体学员掌握了这一改革的主要内容,也对我国的国情有自己的深入了解。最后,邹文杰教授对本次讲座作出总结,陈忠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邹文杰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全体学员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全体学员对新时代的经济形势和经济特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新时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了一定的认知。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本次讲座更加了解我国当代的国情,更好的为我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郭一鸣18805021441

摄影/武晓洁131076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