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19

1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林建荣、张清国、颜隆忠,学院办公楼、实验室、科研平台、教学点、学生宿舍楼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福建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和《关于建立健全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院消防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分管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就学院四级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作了说明,要求各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人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人、院党委书记林建荣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关乎学院发展稳定大局,关乎学院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到万无一失。一是消防安全意识要再提高,相关责任人和管理人要时刻把消防安全工作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二是消防安全工作要再规范,消防安全重在防范,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消防安全日常工作,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建立台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