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683

31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333会议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以及学院各系、各年级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布置支部工作,他对各支部的党务工作提出四点具体化的要求:一是要落实三会一课;二是要按时缴交党费;三是及时总结支部活动;四是所有相关材料都要另有电子档存档。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研讨2017年党员发展计划,与会人员认真思考并积极参与讨论。最后,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提高战斗力,发挥模范作用的党课,并围绕党员为什么要发挥模范作用、应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和怎样使日常党建工作体现制度化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支部在党务工作方面的任务,具体化要求的提出有利于各支部工作更为有序地进行。同时,也为推动学院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全景  

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布置支部工作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上党课

(供稿/陈小芳 吴森宇 发稿/蔡雅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