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 “不忘历史,追忆峥嵘建国路”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12

11月2日,我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于知明楼1-103教室顺利开展了“不忘历史,追忆峥嵘建国路”团立项活动,支部成员均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团支书对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背景进行讲解,之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建国大业》,该影片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观影结束之后,支部成员们对影片的观后感进行了分享,大家表达了对无数先辈的敬仰之情,表示要珍惜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展开,旨在让同学们不忘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我们作为研究生应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到立报国之志、践爱国之行,让我们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永远地延续下去。

支部成员观看影片

支部成员分享观后感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黄懿婷 摄影/黄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