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研究生顺利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77

10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于西区篮球场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我院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场比赛一共分为四小节,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至上半场结束,19级新生们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在短暂休息并调整队员后,双方开始了下半场的对决。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激励交锋,展现了队员们专业的篮球实力和彼此间超高的默契,比赛逐渐白热化。在最后一小节比赛中,18级球员们趁势而上、稳扎稳打,最终以44:3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本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团队协作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更增进了18、19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全体合影

                                                                                                                          

                                                             (供稿/魏静文 摄影/王灿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