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学系举办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80

20171122日下午,我院金融学系在知明楼1-107举行了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暨专题讲座。会上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宣布,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聘请中宏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吴朝晖先生为我院客座教授,聘期三年。

敦聘仪式后,吴朝晖先生为与会的金融学系全体教师以及2014级、2015级金融专业本科生举行了名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讲座。吴朝晖先生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指出,未来我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除了风险保障外,保险在资金融通、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功能将进一步得到发挥。

中宏保险福建分公司是我院本科教学实践基地,此次客座教授敦聘和专题讲座是金融学专业开展校企协作、服务地方产业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院证券投资协会和金融读书会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书记为吴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吴朝晖先生举行专题讲座  

师生参与讲座

(发稿/蔡雅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