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类第三团支部顺利开展以“践新时代十九大行,共筑中国发展之梦”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07

以史为鉴可知新替学新章展未来为贯彻十九大精神为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11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类第三团支部在笃行1-216教室顺利开展了以“践新时代十九大行,共筑中国发展之梦”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第三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黄瑞珠同学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的暖场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状态而在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自信嘹亮的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三严三实”教育意义视频的观看,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随后黄瑞珠同学为支部成员解读“两学一做”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并践行《聚焦两学一做》一书中提到的“学、推、巩、解、保”五个做法。黄瑞珠同学结合教育内容中提到的“五个能否”支部成立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在组织生活中要做到自觉自律。活动中黄瑞珠同学还提到定期召开“三会一课”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来加强对党认识的重要性

接下来的趣味知识竞答环节再次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抢答、互不相让,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试,最终获胜的队伍获得了支部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本次活动发表了个人感言,同学们都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不忘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新时代下不仅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还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而奋斗。在黄瑞珠同学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还进行了庄严宣誓,用行动证明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相信此次对党史的回忆,对十九大内容的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将担任起“主力军”的作用,争做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新一代把个人价值融入无限的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同学们齐唱团歌

认真学习十九大


全体支部成员宣誓

(供稿/ 杨惠平 摄影/ 胡艺芳 发稿/赵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