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继往开来谋复兴,文化自信迎未来”——记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93

为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加强学习十九大知识与精神,11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于知明1-103教室成功开展以“继往开来谋复兴,文化自信迎未来”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活动由张水莲同学策划,钟思睿同学与林沛同学主持。

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的嘹亮歌声中,此次团立项活动缓缓拉开了序幕,破冰游戏的暖场也使同学们逐渐融入其中。随后辅导员杨顺昌老师上台发表讲话。通过举例身边多样的变化,他阐明了十九大与日常生活的密切关联,并引导同学们切身体会十九大为人民带来的福祉,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对党、对国家的认识与了解。“十九大、校庆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则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才艺表演环节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全体班委在杨嘉诺同学的带领下齐唱《明天会更好》、《最初的梦想》,节目之精彩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最后,随着福建师范大学校歌歌声的响起,此次团立项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立项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更让作为接班人的青年学子贴近新时代的党、新时代的中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百年师大续辉煌,为美丽中国谱新篇。

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发表讲话

主持人风采

十九大、校庆知识问答

破冰游戏

全体同学齐唱团歌

(供稿/林沛 摄影/张斯祺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