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男子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98

10月29日晚,我校于旗山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男子球赛决赛。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与激烈比拼,我院成功晋级决赛,与光电与信息学院展开较量

热身过后,运动员们各就各位,比赛开始。在短短的两分钟内,我方队员便进了三球,士气大振。随着比赛的进行,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运动员激烈角逐比分处于相持状态。尽管体力消耗极大,我方队员仍然没有丝毫松懈,在抵住对方猛烈进攻的情况下向对方篮板发起攻势在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阵阵。经过所有队员的不懈努力,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经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拼搏不息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综合实力和集体凝聚力。我院健儿再接再厉,传承勇于拼搏的经院精神。


运动员精彩瞬间

运动员夺球瞬间

运动员投篮瞬间

运动员全体成员合影

(供稿/高旗 摄影/丁泽生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