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381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人文楼33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林建荣围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结合师生反映的问题以及自身根据“四个找一找”查找出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成因,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宗旨意识、推进事业发展”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黄茂兴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张清国围绕“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和学生教育管理”专题、黎元生围绕“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专题、黄瑾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专题、颜隆忠围绕“学院管理体制机制、服务师生质量”专题分别交流了各自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林建荣在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调研课题早安排早启动,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负责,坚持走群众路线,把自己的工作、思想摆进去,认真听取并吸收师生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了即知即改、边整边改,体现了务实作风。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抓紧抓实,确保取得成效。一是理论学习要再加强。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在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是问题检视要再盯紧。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找准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完善问题清单,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三是整改落实要再抓紧。要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取得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