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喜迎十九大,青春铸辉煌”——记经济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46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使国人的目光为之一聚,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拥护,为致敬中国革命英雄,1112日上午,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于知明1-203教室顺利开展以“喜迎十九大,青春铸辉煌”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由章羽茜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郑军豪同学首先作为代表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随后主持人针对十九大的知识进行随机提问,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陈希同学和谢龙鑫同学《革命老兵》话剧的开幕,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被精彩的表演所吸引,掌声不断,欢呼不停。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合唱福建师范大学校歌和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借此祝愿师大110周年生日快乐。在同学们洪亮的歌声中,此次团立项活动也顺利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立项活动紧扣十九大,再现了中国革命英雄强烈的兴国热情,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而且极大地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有助于同学们将团结为国为民努力奋斗的伟大精神落到实处,尽己所能为班级做贡献。

郑军豪同学讲解十九大内容

同学们认真听讲

话剧剪影

话剧片尾

团支部全体同学合照

(供稿/李鑫 摄影/章雨茜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