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本科】忆流金岁月百又十年 看今朝仓旗相望醉眼——记经济学院2015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开展校庆祝福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88

11月13日,2015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开展了“忆流金岁月百又十年 看今朝仓旗相望醉眼”迎校庆之“时光穿越”主题活动。亭阁映红,回廊依翠,我校在风风雨雨中成长、壮大,几多易址,几多沧桑,几多辉煌。值此110周年校庆之际,支部全体成员为母校献上祝福。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骑行的方式,有序地骑共享单车从新校区到往老校区,感受新老校区之间的距离,体会百年老校的变化。紧接着,通过参观老校区师大旧址的形式并由班长支书做适当讲解,引导同学们体验老校区的人文气息,感受先辈们的在战火纷飞时代下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学习先辈们朴素艰苦、勤勉自强的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师大的历史变革,感受师大百年的变迁同时,同学们意识到自己正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应奋发向上、完善自我,在学习、工作中泼洒青春的热血。

支部成员从东门出发


支部成员骑行到达仓山校区

在建校110周年横幅下留影

(供稿/林京晶 摄影/阳灵珍 发稿/朱雨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