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研究生男篮八进四比赛中成功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53

经济学院研究生男篮继昨日挺进八强之后再创辉煌。1112日下午,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八进四比赛中,经济学院最终以42:32的好成绩战胜光电学院,成功挺进四强。

比赛伊始,场上的选手们蓄势待发,经院健儿们个个生龙活虎,双方学院都使出独门看家本领奋力拼搏。上半场比赛,经济学院稍稍领先光电学院,但光电学院运动员们也不甘落后,在下半场比赛中步步紧逼,试图追平比分,而经济学院运动员们凭借个人技术能力多次投篮,并进球得分.在整个团队的密切配合下,经济学院最终以高出光电学院10分的好成绩赢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挺进四强。

整场比赛气氛激烈紧张,但是经院健儿们不惧强敌,勇敢迎接挑战,展现了经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此次篮球赛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增进了双方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供稿/陈沐 摄影/陈沐 审稿/郑志胜)

双方进行跳球

比赛激烈进行

经济学院运动员与啦啦队员比赛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