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经济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红色使命”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233

11月8日下午,2016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红色使命”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在共青团广场集合,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挣脱束缚”的游戏阵营里,并主动思考解决游戏问题的方法。在随后的“结队而行”游戏中,同学们以两人三足的形式,从起点跑向鲜艳的团旗,体会由合作带来的成功喜悦。在下一个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将乒乓球从写有“官僚资本”并装满水的杯子吹到写有“国营经济”的杯子中,同时深刻体会到我国发展之路的艰辛。最终,2016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的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立项活动以游戏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历史过程,体会先进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互帮互助的重要性,有利于推动红色精神的传承。

同学们尝试解开绳子

团支书教同学们巧妙解开绳子

同学们跑向团旗

同学们在进行吹乒乓球任务

”国营企业“与”官僚资本“杯子

同学们合影留念

(写稿/梁子欣 摄影/梁子欣 发稿/谢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