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188

11月8日下午,我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人文楼339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宣誓的预备党员以及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2014级经济学大类辅导员卓宽裕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在场的预备党员在张永忠老师的领誓和赵立新书记的监誓下庄严宣誓。开班仪式的最后,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致辞,并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在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一讲上,赵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首先从十九大切入,讲述了本学院校友在国家党政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之后又提出省内高官落马反面批判官员的贪腐问题,从而来告诫学员们要时刻端正自己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书记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向学员们阐述了学风建设问题,鼓励学员们从思想上保持先进性,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随后,赵书记以美国中情局提出的《中国十诫》为例,告诫学员们应当在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意识形态的修养。最后,赵立新书记通过一组高官落马的图片再次强调了党中央对惩治腐败的力度。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不仅有利于加强全体学员对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还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向党靠拢,保持先进的思想品质,更加坚定入党决心。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卓宽裕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致辞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给学员授课

预备党员宣誓

(写稿/徐建恩 摄影/朱森杰 发稿/谢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