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金砖国家学者畅谈科技创新合作 论坛活动为期2天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58

金砖国家学者畅谈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活动为期2天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9-10-20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昨日,由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协办的“2019年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来自金砖国家的近100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主题“金砖国家科技创新合作”展开为期2天的论坛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表示,过去20年,福建、福州在互联网经济、数字经济,特别在通过互联网技术来引领新一轮的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大的作用。福州以创新为抓手,推动形成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福州新区、福州自贸试验区等示范区域,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带动福州科技创新领域进一步深化。

 

据了解,会议期间,福建师范大学等单位联合发布了《金砖国家综合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9)》《“金砖+”国家综合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9)》(英文)《金砖国家科技创新合作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报告(2019)》等3份研究成果。

来源链接: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7870303189636917&wfr=spider&for=pc&tdsourcetag=s_pcqq_aiomsg&qq-pf-to=pcqq.c2c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