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7年硕士生论坛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19

118日晚,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第一场硕士生论坛暨硕士生论坛开幕式在经济学院道德讲堂人文楼3-104举行,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了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邹文杰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全体16、17级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论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产业经济学专业和企业管理专业的16级硕士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论述,他们分别从选题的依据、思路与方法、对策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第二部分,邹文杰教授对硕士生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论文当中缺乏新意、论文模仿痕迹明显等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同学们亲切地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坚定地告诉同学们:写论文只要用心,你就会发现研究思路在不断地扩展,这是一个动态的良性循环过程。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为其未来的学术研究上更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陈沐 摄影/陈沐 审稿/郑志胜)


邹文杰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与会研究生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