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赖海榕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23

10月16号下午,副校长赖海榕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等相关部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茂兴院长代表学院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办学、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剖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主要事项作了汇报。相关部处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了我院提出的相关问题或建议。

赖海榕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本次调研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到基层一线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对于调研中我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和相关部处会积极研究,形成对策,帮助经济学院克服困难和挑战,推动学院建设取得更大发展。


赖海榕副校长讲话

黄茂兴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