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11

10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知明楼2-101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院党委委员张永忠、院团学事务办公室主任许琛、各年级辅导员、经济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以及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院党委委员张永忠宣读《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王云辉同志的决定》,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为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奖状。随后,林建荣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开班显得意义更加重大。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到位;二是行动上要自觉;三是纪律上要严格,要做到“三个保证”: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内容,保证学习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作《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讲座。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课堂教学为主要形式,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及自测,旨在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前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程序,帮助参训学员系统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和党员标准,全面把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学员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致辞

张清国副书记主讲第一讲

2017级工商大类辅导员卓宽裕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活动现场

供稿/何嘉琳 摄影/林洁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