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制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26

全体2020届毕业研究生

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制作工作是制定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方案的重要依据,关系到每个毕业研究生的切身利益,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制作范围

2020届非定向就业毕业研究生(以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等选拔方式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的除外)

二、时间进度安排

1.1011—10月13日,学生下载附件1,如实填写后自行打印(A4纸正反面彩色打印)。注意不要更改模板字体和格式,确保每份推荐表一张纸,正面是主体内容,反面是成绩单粘贴处。

2.10月14日,就业推荐表收齐后汇总至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院办307)审核

3.10月15-10月17日,审核通过的就业推荐表统一报送就业办盖章后发给毕业生本人。

三、《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

1、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按制表时的政治面貌填写)

2、生源地:到县/区一级(如:福建省闽侯县、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

3、学历:硕士生毕业、博士生毕业。

4、学制:三年

5、外语水平:CET-4/CET-6,专业四级/专业八级,或托福、雅思及其他小语种等级。

6、专业:以所读专业名称全称为准。

7、第二专业/学位:以在校期间辅修的第二专业/学位名称为准,如无填“无”。

8、计算机水平:填写本人已获得的最高水平,如“国家一级”、“省二级”等,如没有任何相应证书,填“无”。

9、培养方式:非定向(定向、在职、委培、自筹不制作就业推荐表)

10、在校从事社会工作情况及个人特长:研究生在读期间任职情况,需注明任职时间及职位,职位描述注意标注校级或院级。

11、在校奖惩情况:研究生在读期间奖惩情况,需注明获奖时间及奖项等级和具体名称。如无,直接写“无”,不要留空。只有奖没有惩,也只要写相关奖励,不用特意加“无惩”之类的描述。

12、综合素质评价:以“该生”抬头,不能出现“表现优异”“非常优秀”“品学兼优”“优秀毕业生”等缺乏客观性的词语。评价建议从思想、学习、社会工作情况等方面描述。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样表).doc


经济学院

                                       2019年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