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作品创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98


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发展前途与祖国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经研究,决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微作品创作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1月

、参加对象

我院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内容要求

微作品形式包含微电影、微视频、微评论、微感悟、微访谈、微征文等微作品内容应紧扣主题进行创作,结合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感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光辉以及实践魅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作品必须原创,学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检测,如有发现严重抄袭现象,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视情况予以通报处理。格式见附件1

、报送与评选

1.各年级以团总支为单位参加活动。各单位应在广泛发动学生进行微作品创作基础上,择优推荐至少1参加评选。

2.请各单位于2019年1125日(星期)前,将推荐的作品(文件名应命名为“学院-年级-专业-作者姓名-作品类型及名称”)及作品信息汇总一览表(见附件2)打包发送至院新媒体中心邮箱:18359103193@163.com。

3.院新媒体中心将评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优秀微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奖状,并对获奖作品进行汇编,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网、团委微博、团委微信、易班平台同步推送展示。同时,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微作品评选。

 

附件1.文字作品格式.docx

     2.微作品信息一览表.docx 

 

 

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