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11

  9月21日晚,我院研究生于知明1-205教室顺利举行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2019级刘福强、刘美佳同学和2018级马文怡同学共同主持。

主持人首先上台进行简单的开场,2019级杨启航同学、张霖同学带来吉他弹唱《我真的受伤了》、《情非得已》、《love will keep us alive》,带动了全场气氛。接下来是此次活动的高潮部分。2018级博士生代表陈瑞旭同学、刘林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2018级研究生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为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2019级专硕新生们也在会上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2018级王宏龄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主要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场表演是由2019级全体专硕男生带来的集体合唱《朋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新老生之间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互动。最后是各专业的新老生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经院大家庭,更全面地熟悉研究生生活,从而为2019级新生更好地融入经院大家庭和适应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生表演节目

新老生自由交流

全体新老生合影留念


(供稿/魏静文 摄影/黄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