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研究生男篮获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24

11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经济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这是经济学院第一阶段的第三局比赛。经院男篮最终以57:51的比分拿下比赛。

比赛开始,场上便是一片欢呼,鼓声四起,双方学院奋勇拼搏,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以29:16遥遥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高强度的进攻,试图追平比分。而经院运动员则稳扎稳打,接连打出快攻。最终,我院研究生男篮凭借稳定的发挥,以57:5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展现了经院健儿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经院良好的学院风采与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兄弟学院之间友谊,更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供稿/林烜 摄影/林烜 审稿/郑志胜)

定点罚篮

积极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