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校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840

11月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三天以来,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最终我院夺得了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名及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与全体同学共同分享喜悦。

闭幕式上,校党委叶燊副书记致闭幕词,他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由衷的谢意,向取得名次的同学和获奖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师生能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更顽强的作风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110周年新起点上再创辉煌。     

颁奖仪式上,我院体育部杨涛同学、学生会主席陈弼文同学分别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最后,叶燊副书记宣布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延续经济学院优秀的传统和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

举行第十五届体育节闭幕式

经院获得十五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名

院主席陈弼文代表经院领奖

杨涛代表经院上台领奖

经济学院大合照

(供稿/王嘉熙 摄影/罗凝 卢炳坤 发稿/朱以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