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13

10月3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于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在2017级辅导员杨顺昌老师的鼓励下,我院2017级新生以标准的动作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荣获二等奖。

比赛伊始,我院广播操队的同学们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秩序井然入场,完美呈现了经济学院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队员动作干净利落,列整齐,紧张的比赛中不失从容。自信激情的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以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广播操比赛体现了我院对体育活动的高度重视。磨练了经院学子认真积极,吃苦耐劳的精神。相信经院学子的团结协作下,我院体育工作会取得更多的突破。

辛苦练习

伸展运动 

协调一致

合照

(供稿/黄开茂  摄影/林静瑀、杨顺昌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