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第五十三届校运会入场式表演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85

11月1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三届校运会顺利召开。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展示了极具特色的入场式表演,最终我院入场式表演方阵在本次评比中喜获二等奖。

本届校运会入场式表演在我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文艺部与各位同学的精心策划和排练下,准备工作充分有序。经历了开幕式前的辛苦训练,正式表演中,在我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及2016级经济类辅导员肖亦聪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子结合经济新热点——丝绸之路,以小故事叙述的方式展现了古丝绸之路的发展历程与新丝绸之路的美好未来。柔美的水袖与遒劲的舞步相结合,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过程极尽凸显学院特色。

此次入场式表演是我院学子智慧的碰撞与汗水的融汇,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专业风采,而且极大地调动了我院运动员在本届校运会中的积极性。

院学生会主席陈弼文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经院入场式表演1

经院入场式表演2

经院入场式表演3

经院入场式表演4

经院广播操表演

(供稿/周雨涵 摄影/罗凝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