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信息动员大会暨校运会征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21

10月29日上午,我院于笃行1-113教室顺利召开信息员大会暨校运会征稿动员大会。到场参与本次大会的有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经济学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成员、各年级团副新媒体负责人各班团支书及信息委员。本次会议由院新媒体广告部副部长姚雪凡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新媒体采编部副部徐欣宜郝江姗同学分别发言依次介绍了日常稿件校运会稿件稿及校第二十届新闻采访大赛相关要求号召同学们延续学院优秀传统,并提醒各年级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随后,新媒体影像部部长邱静雯同学新媒体联动部部长叶益霖同学及新媒体主任张昕悦同学先后就日常活动、校运会新闻采访大赛新闻摄影评比及微博评比事宜进行说明,倡导同学们主动参加,为班级、个人争誉。大会最后,由我院分管新媒体工作辅导员张翼老师总结发言,鼓励在场成员把积极心态传达给各年级、班级呼吁同学们撰写质与量有保证稿件为校运会宣传报道工作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报送稿件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参与校运会的热情更调动同学们对新媒体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学院优秀传统的鼓舞与鞭策下,经院学子将再接再厉,用笔尖续写经济学院的新辉煌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新媒体采编部徐欣宜发言

新媒体采编部郝江姗发言

新媒体影像部邱静雯部长进行鼓舞动员

新媒体联动部叶益霖部长说明评比事项

张导总结发言

(供稿/王逸敏 摄影/郑凯轩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