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来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21


校督导组来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调研

  

1016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郑文灿主任、校纪委苏世枝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调研,院党委赵立新书记、院党委张清国副书记、黎元生副院长、院党委办公室张永忠主任、院行政办公室苏杭主任、学院部分辅导员、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出席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党委赵立新书记首先向莅临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随后从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各位领导老师详细汇报了一年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规划:讲好经院好故事,用文化与精神带动学风、教风与院风的发展,传播竞争力研究中心拼搏奉献的精神。会上,郑文灿主任现场回应了我院参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帮助建议,也与在场的领导老师们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互动,达成了许多建设性的共识。

最后郑文灿主任对我院党委的工作汇报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会议是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与汇报,对我院继续探索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扎实有效的教育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并为开辟党建工作新天地打下稳固基础。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郑文灿主任讲话

院党委赵立新书记进行总结报告

汇报会讨论


供稿/经济 吴安妮 13124019599

摄影/经济 郭艳芬 18359105903

审稿/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