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32

1018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于致广楼2-101名师讲堂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学院各年级全体辅导员以及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的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曾婉臻、陈宇航同志的决定》,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接着,赵立新书记就开班仪式发表致辞,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表达了对学员们发展和成长寄予的深切希望,并鼓励广大学员要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取得最大收获。

紧接着进行的是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讲座,讲座由2014级辅导员卓宽裕老师主持,赵立新书记主讲。赵书记就“为什么要入党”这一主题展开,联系经济学院真人真事,教导学员们努力成为一个有信念有理想的入党人。赵书记也进一步从中国共产党的定义和发展历程来介绍中国共产党,同时通过讲述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加紧对学员们的思想教育,培养学员们的浩然正气和党员精神,普及正能量的党员文化。本次讲座使在场学员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学员对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并从中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相信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陈忠生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全体学生唱国际歌

张永忠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赵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卓宽裕老师主持第一讲

赵立新老师演讲

学员认真听讲

(供稿/钱前 摄影/杨晨露 发稿/蔡雅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