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员勇夺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822

10月28日下午,我校于足球场举行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赛决赛,我院运动员对阵生命科学学院,对冠军之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2014级辅导员卓宽裕老师、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与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终,我院运动员成功卫冕冠军。

比赛伊始,双方球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我院足球队队员凭借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开赛不久便突破对方防线,踢进首球,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运动员们愈战愈勇,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以2:1的优势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生科队便对我方球门展开了激烈的进攻,但我院运动员们坚持不懈、严密防守。在你争我夺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猛攻严守、争分夺秒,最终我院凭借队员们精湛的球技与紧密的配合再次夺冠,实现了我院的冠军卫冕。

此次比赛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合作,在展现足球魅力的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经院健儿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拼搏不息的精神风貌。

决赛开始前加油

运动员精彩瞬间

球员守门的精彩瞬间

运动员射点球

运动员全体成员合影

(供稿/吴雯霏 摄影/吴若瑢、陈禾 发稿/吴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