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141

10月2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于旗山校区室内篮球馆顺利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团委、福建师范大学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皆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鼓舞打气。在啦啦操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我院参赛队伍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开场表演中,来自各学院的十五支代表队分别为现场裁判及观众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精彩展示。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台进行啦啦操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我院代表队以良好的状态出场亮相,队员们在动感的音乐中,以十足的默契把握现场表演的节奏。前期严格有序的训练及富有创新力的编排使表演极具震撼力与感染力,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声。经过各学院的激烈角逐,最后我院以二等奖的佳绩圆满结束本次啦啦操比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的开展为热爱啦啦操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的良好平台。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的同时,有利于培养我院学子的团结意识与协作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带着啦啦操比赛的精神继续努力,发扬自我风采、再创佳绩。

队员们进行赛前练习

啦啦操表演现场

啦啦操表演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

我院领导老师们与啦啦操队员合影

(供稿/陈小芳 摄影/张斯祺、蒋伊菲 发稿/谢宛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