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廖俊波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305

10月22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知明楼1-206教室组织学员观看CCTV节目《时代楷模发布厅》,学习廖俊波精神。由院组织部副部林滢主持,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CCTV节目《时代楷模发布厅》廖俊波先进事迹。廖俊波是一盏灯,始终照亮着人民,切实深入民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被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的人物,感人的事迹,引领着学员的方向。

接着,由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各个年级分成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由小组组长做出总结。

廖俊波“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品质值得每一个党员踏实践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有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始终牢记党的使命甘为人梯,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待工作的热情与态度,并将其运用于生活和学习中,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同时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党训班学员认真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

部分小组代表发言(一)

部分小组代表发言(二)

部分小组代表发言(三)

部分小组代表发言(四)

(供稿/王雪芬、刘玲玲 摄影/梁梦月、马樑华 发稿/吴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