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10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知明楼2-1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指导组成员王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布置。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要清醒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现实需要,也是团结和凝聚全院师生党员力量,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内涵发展,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自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增强紧迫感。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三要着力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增强方向感。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对标对表、细照笃行,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四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要以上率下,落实责任,两手齐抓,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确保质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张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就做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推进,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作动员讲话

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讲话

(供稿/黄瑞珠 摄影/黄瑞珠 发稿/杜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