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90

为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在人文楼339等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于339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的我院师生代表全体起立,庄重地唱国歌。与此同时,金融系党支部也组织支部党员收看了本次开幕式直播。在各收看现场,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认真地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收看完直播,我院师生们群情激昂、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与全面的理解,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同时,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直播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副院长黎元生老师与金融系教师观看直播

金融系党支部教师观看直播

(供稿/陈小芳 图片/罗凝、陈禾、张斯祺 发稿/周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