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创一流”为主题的国庆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61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庆祝福建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10月1日上午,我院于共青团广场开展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创一流”的国庆趣味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参与承办。校党委书记林和平老师、党委副书记叶燊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及年级辅导员来到现场与广大留校同学共同欢度国庆。

  活动准备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2016、2017级两委进行明确分工,并将场地布置完善,保证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融入到热闹的游园会中。本次活动设置“叮咚叮,迎校庆”、“唱首歌儿给党听”、“百‘团’大战”、“智勇大冲关”等游戏,新颖的游戏形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熟悉游戏规则后,发挥各自的特长,并积极互动。随后,领导老师们与现场同学一起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掌声连连,氛围热烈,师生的共同参与更使欢乐的国庆佳节充满了几分活跃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从游戏中体会乐趣,同时也锻炼了自身反应能力,加深了对十九大和110周年校庆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活动使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师大和经院的温暖,有利于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同时,在游戏中融入十九大和110周年校庆的问答,有利于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知识、丰富自我。最后,祝愿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国庆节快乐!

林和平书记参与听歌识曲小游戏

张清国副书记参观游园活动

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参与套环小游戏

2017级辅导员朱国鹏老师参与颠乒乓球小游戏

听歌识曲小游戏

国庆游园颠乒乓球小游戏


(供稿/徐欣宜 图片/陈禾、吴若瑢 发稿/赵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