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86

9月12日下午,2017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副书记张清国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本次会议。会上,王长平校长宣读表彰名单,我院荣获“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被评为“2016年度十佳学生宣传团队”;林舒雅同学、谢颖同学与陈书铭同学荣获“校优秀学生记者编辑”称号。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代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发言。张清国副书记以《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为题,汇报了我院的一些尝试和做法:一是以夯实综合素养为根本,积极营造向上向善氛围,打造立德树人主阵地;二是以提高创新能力为引领,不断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开拓人才培养大舞台;三是以树立先进典型为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导向作用,构建榜样育人好模式。

本次会议是学校党委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珍惜所获荣誉,再接再厉,为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会议全景

颁奖现场

(供稿/郝江姗 发稿/朱以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