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62

6月16日晚,我院知明2-101教室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结业仪式。我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7级工商类辅导员陈宗慧老师2018级经济金融大类辅导员林晗晗老师出席本次仪式。院两委主席团成员及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林滢同学主持。

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钱前同学通过理论与实践”“青春与使命两组关键词与学员们交流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的办学经验和收获成果“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响应团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采用理论学习能力实训结合的形式,依托新媒体平台探索思政工作的新思路,着重开展“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及“学生社团领袖训练营”子活动,旨在加强学员的团学工作能力与作风随后林晗晗老师、陈宗慧老师、许琛老师分别社团领袖训练营”“新媒体人才专项培”“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班的优秀营员进行表彰许琛老师在最后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期培养班通过开展多领域的课程使学员们得到了多方面的学习与拓展学院内形成了较广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培养班日后发展的期望。

通过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培训,学员们拓展了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了个人思想道德水平相信学员们将继续发扬向上向善的优秀作风,为学院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钱前同学发言

“社团领袖训练营”优秀营员

“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优秀营员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优秀营员

团委书记许琛总结发言

(供稿/梁婉彬 摄影/沈俊滨 发稿/杜新元)